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中共东海县委、灌云县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30 16:11:00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3月12日至5月12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东海县进行了巡视。6月23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东海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3月12日至5月12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灌云县进行了巡视。6月24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灌云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省委巡视意见反馈以来,灌云县委高度重视,把整改工作当作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6月26日,灌云县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整改工作,严格对照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措施,要求县委全体班子成员和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县委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县委书记负总责,牵头领导负主责,实行“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层层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有效落实。县委以巡视问题整改为抓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党建工作生机活力,各级党委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省委巡视反馈的3方面10大类40个具体问题,即巡即改的问题,已整改到位,其他问题已完成整改7个,基本完成整改18个,其余15个问题正在按序时推进整改。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