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新南街道着力培育“三敢两不怕”精神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曹继胜 叶凡   2017-09-30 06:57:00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曹继胜 叶凡)近年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牢牢把握“稳中求进、高效发展”的主基调,强思想、严制度、建队伍,通过广大干群共同努力,特别是在近两年“创卫、创文”大项活动中,逐渐形成“敢想、敢干、敢担当,不怕吃苦、不怕得罪人”的新南精神,培养了一批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队伍。

  擦亮思想,树信念。坚持正面典型引领,弘扬主旋律,用正能量激励干劲。结合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借助QQ、微信、钉钉等新媒体,将新南精神有机融入其中,广泛宣扬敢想、敢干、敢担当、不怕吃苦、不怕得罪人的正面典型,形成学有榜样、干有标杆的良好氛围。

  落实责任,强效率。结合年度目标,将经济、民生、安全、信访等具体指标细化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头,实行挂图作战、销号处理。对目标完成情况周统计、月排名,每两周 “过堂会审”,通过量化管理,让不思进取、不敢担当、不抓落实的作风无处遁形。

  完善机制,促干劲。坚持挺纪在前,让党规党纪自觉厚植于心,让敢想、敢干有底线、有保障。制定相关配套考核激励制度,对考核优秀的在评选先进、年终绩效、评功评奖等方面予以倾斜。通过鞭打蜗牛、激励奔牛,新南街道特有的“三敢两不怕精神”不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