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2 17:24:00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讯 昨日,连云港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全市服务业发展的主题开展讨论。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现代服务业是新兴产业,也是衡量经济社会繁荣程度和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市服务业发展势头良好,优势明显,提升空间很大,各位政协委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和调研,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界别和专业优势,通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协商议政,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推动全市现代服务业向中高端迈进,从而推动具有连云港特色的传统服务业更上一层楼。

  会议强调,今年是市十三届政协履职的第一年,各界别、各专委会要准确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精准选题、精准调研、精准建言,围绕党委、政府关注的课题和老百姓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视察、调研、推进和督办;要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加大督查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