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连岛街道为渔港房屋廉洁征收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鑫   2017-09-13 14:30:00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鑫)近日,连云港连岛街道纪工委与渔港房屋征收工作人员签订《廉洁征收承诺书》,要求每一名征收工作人员,要以党规党纪为戒尺,严格按制度办事,严守纪律的红线。这是该街道为渔港房屋廉洁征收保驾护航的新举措。

  为了保障渔港房屋征收工作的顺利推进,该街道纪工委时刻将房屋征收工作队伍的廉政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深入组内进行监督检查,对征收工作全程参与监督,公布举报热线。若发现工作组人员有违纪行为,则取消该同志征收组成员资格,并视情况轻重给予处理。同时派专人走访动迁户,全面了解群众对征收工作的满意度,切实助推征收工作圆满完成。

标签:连岛街道;渔港房屋;廉洁征收;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