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区中华西路西延新建工程首件箱涵顶进施工完成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1 15:51:00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讯 9月6日,由市城建控股集团金海岸公司主持修建的中华西路西延新建工程,下穿陇海铁路A箱涵顺利完成顶进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沟通连云区东西向交通发挥重要作用,减缓主干道交通压力。

  中华西路西延新建工程位于连云区,从中华西路与云和路交叉口西延,由东向西沿线分别下穿平山客整所、陇海铁路、连霍高速,跨胜利大沟后与安泰路、平山路相接,项目全长860m。

  针对下穿陇海铁路箱涵顶进施工工艺复杂、技术含量高、安全风险大、工期紧的特点,金海岸公司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积极采取措施,对箱涵顶推施工中的难点、重点关键技术进行攻关,优化方案。最终,采取矿山法开挖加箱涵顶进的施工工艺,对箱涵顶推中路基沉降、变形、位移等参数提前进行预测和监控,确保箱涵顶推过程安全顺利,为后续箱涵的顶进作业积累施工经验。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沟通连云区东西向交通,完善区域内道路路网布局,减缓主干道交通压力,解决中华西路断头路的问题。同时,支撑连云新城建设,推动沿线旅游资源开发。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