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海州区举办“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崔锦明   2017-09-11 07:09:00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崔锦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8日至10日,连云港市海州区举办了“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培训班。该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参加。

  培训期间,该区召开了研讨总结会,会上,万闻华从“政绩观、精气神、执行力、方法论、党的领导”等五个方面,对践行红旗渠精神,加快海州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万书记指出,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全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以三个“百日攻坚”行动计划为抓手,立足本职,攻坚克难、振奋精神,以上率下,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好红旗渠精神。

  据悉,该专题培训班培训地点在红旗渠干部学院(河南省林州市)。培训内容为重点感受、学习红旗渠精神等;培训方式主要包括现场教学、理论教学、体验教学、音像教学、交流研讨等。

  “补了钙、提了神、加了油。”参加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一致认为,通过聆听专家讲座、音像教学、教员解读、参观见学等,使学员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从而吸取了更大的精神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培训班参加学员共60余人,包括海州区党政班子负责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海州、新浦工业园管委会书记、主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

标签:连云港;海州;弘扬红旗渠精神;培训班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