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粗心女士丢失钱包 赣榆警方半小时找回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艺   2017-09-08 13:35:00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我的手包不见了,里面有我刚提的4500元工资和身份证银行卡,请你们帮我找一找”。9月5日晚间,连云港赣榆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勤务指挥室民警刚准备下班接到了黎女士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在银行刚提完工资,不慎将手包弄丢了,身份证银行卡还有刚从银行取的4500元工资全在包里一块儿丢了。发现手包丢失的黎女士也曾返回银行寻找过,但是却一无所获。黎女士的焦急办案民警看在眼里,心里也替她着急。

  在了解了黎女士丢失手包的前后经过后,得知黎女士在取完钱后直接到了单位,中间没去其他任何地方,所以民警决定从事件起始点——黎女士取钱银行附近的监控开始查起。监控显示当日18点14分许,黎女士从银行出来,刚发动摩托车从路沿石下到机动车道时,手包颠落在地,黎女士对此全然不知,径直离开了银行。之后不久,有一位骑电动车女学生路过将钱包捡起,这时迎面路过的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士看到掉落的手包后也停下车,女学生误认为手包是这位女士掉落的就把手包交给该女士,该女士拿到手包骑电动车离开。

  找到了捡到钱包的人,民警随即对这位女士开展视频追踪,好在如今赣榆的监控网织的严密,民警很快就找到了该女士的家。在道明来意之后,该女士立即将手包交给了民警,说自己准备过会把东西交到派出所去的,没想到这么快警察就找过来了。

  最后,民警将钱包等物品交还了黎女士,看到自己的4500元钱一分未少,此时距手包丢失还不到半个小时,黎女士高兴的说:“还是人民警察管用,这么快就找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标签:粗心女士;丢失钱包;赣榆警方;找回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