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赴连云港市一院新海院区调研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8 10:53:00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调研新投入使用的市第一人民医院新海院区运营情况。他强调,市一院要以新海院区的投入使用为新起点,确立新标杆,树立新形象,以一流管理、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为推动全市医疗健康事业、健康产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黄远征参加调研。

  来到新院区,项雪龙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新院区的建设历程、管理架构以及医院“一院三区”发展格局等情况。

  随后,项雪龙一行实地查看了新院区的环境设施、功能布局、服务流程和平台建设等情况,询问医院负责人内部管理、资源配备等情况,称赞新院区的温馨环境、便捷流程、精准医疗,特别是运用自动化、信息化手段,为广大患者节省了就诊时间,有效提高了医疗服务效率。在重症医学科,项雪龙还与翟怀香等医护人员亲切交谈,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尽心尽责,为患者健康奉献力量。

  调研中,项雪龙听取了当前医院运营等情况介绍,对新院区的建设水平给予肯定。项雪龙指出,新院区规划建设上规模、上水平、上层次,体现了连云港加快民生社会事业发展的大气魄、大手笔,有力度、有远见,对完善城市公共卫生基础设施条件,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具有重要意义。项雪龙强调,市一院要确立新标杆,追求更高层次目标,依托一流的硬件设施基础,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打造一流医疗环境,提供一流医疗服务,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医院;要树立新形象,加强人才队伍、医风医德等建设,积极引进和培养高水平医护人员,充分保护和调动医护人员积极性,打造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高素质医疗队伍,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要树立长远眼光,依托自身特色优势,积极探索并加快发展大健康产业新业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要加强部门协调,加快破解制约医院发展的矛盾难题,为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