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看到性骚扰新闻起了好奇心 男子骑摩托车多次猥亵妇女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7 11:05:00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夏季是色狼容易出没的季节,家住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32岁张某因在电视上看到相关公交、地铁性骚扰的新闻,遂起了好奇心,便决定以身试法,多次驾驶摩托车以追逐、撞击、趁人不备等方法强制猥亵多名女性。近日,连云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张某依法提起公诉。

  2016年6月27日,警方接到市民报案,当晚7时许,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浦路与云桥路交叉口红绿灯处发生一起猥亵妇女案。一男子骑摩托车尾随一名漂亮女子多时,见对方独自出行,遂起淫念,在四周无人时趁其不备,以用手摸胸的方法对该独行女子强行猥亵,因被害女子剧烈反抗并大声呼救,男子恶狠狠地将其推倒在地,并逃离现场。公安机关迅速对该案立案侦查,2016年6月29日,涉案男子归案。记者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某今年32岁,徐州人,在连务工。而被猥亵的女子在倒地后受了伤,并因此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据悉,涉案男子的劣迹绝非此一项。记者从连云区检察院了解到,2016年2月至6月期间,张某在旺旺家缘小区、车管所等地的偏僻小路,在上下班路上驾驶摩托车追逐、尾随单身女性,采用袭胸、摸臀等方法强制猥亵妇女,且作案多达5起,并造成多名被害人摔倒受伤,给当地的女性造成了极大的恐慌。据张某供称,面对猥亵,大多数女子都选择了容忍或者息事宁人的态度,无人报警追究,所以自己一直没有被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