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面向海内外引进866名高层次人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7 11:04:00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8月15日,市人才办发布2017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为深入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部署,加快集聚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我市今年将围绕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三新一高”、临港石化等重点产业及生态农业、绿色食品加工、节能环保等领域,面向海内外引进393个职位866名高层次人才。

  港城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支撑,根据发布的2017年连云港市拟引进高层次人才职位表来看,分为市直、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等县区,岗位需求主要以投融资管理、水利工程、教师、财务管理、研发、临床医学等为主,学历学位则以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为主,甚至要求博士学历,待遇方面也相对较高,有的纳入事业编制管理,有的提供不低于30万元的安家费、不低于10万元的科研启动基金等。

  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将在全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宣传发布,主要针对企业和事业单位的相关岗位。同时,在10月底举行“双创英才聚港城”活动,届时与发布引进人才的单位进行联系,并邀请各类人才面对面对接,帮助需要人才的单位落实人才引进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