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纪委举办“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日”开放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2 05:23:00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鲁静)昨天上午,连云港市纪委举办“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开放日”活动。30余名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应邀走进市纪委清风园,实地参观纪委执纪审查场所和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观摩市纪委近年来查办的严重违纪典型案例,听取监督执纪工作流程、风险防控和“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等情况介绍,“零距离”体验、感受纪检监察工作。活动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委巡察办主任苏士军,市监察局副局长杨光,全程陪同并听取了委员和代表们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市纪委管理规范、设施完备、程序严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对市纪委开放透明的态度和“打铁自身硬”的自我要求大加赞赏。

  举办“开放日”活动,是市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的内容之一,今年已经举办了3场。此举旨在打破纪委的神秘感,让更多人了解纪检监察工作程序、工作内容,主动接受外界监督,向社会展示开放阳光、执纪规范、素质过硬的纪委形象。

标签:连云港市纪委;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开放日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