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熊孩子玩火机烧着房子 灌云交警及时扑灭群众点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0 13:24:00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贾茹)趁家中大人不在,熊孩子偷玩打火机,不小心将被子点燃,造成房屋起火,接报后灌云县交警大队七中队交警快速赶到,及时联系消防部门将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警察叔叔,我家房子起火了,你们快来救火啊!”8月8日下午15时许,灌云县交警大队七中队队长李华振、民警嵇小带领辅警刘志祥、温开年、陈洪权,沿204国道巡逻至润和花园时,一个7,8岁的男孩急匆匆迎面跑来,带着哭腔向他们求助。接报后李队长迅速带领人员奔赴小男孩家,同时联系消防部门。现场发现,男孩家系两层半民房,起火处位于房屋顶层的储藏间,此时,火势已经开始蔓延,屋顶冒出滚滚黑烟,该民房周围密布住宅区,如果不及时将火扑灭,后果将不堪设想!交警们顾不上自身安全,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奋力扑救,半小时后,成功将大火扑灭,周围群众及屋主对民警奋勇救火的行为大力点赞。

  经事后了解,起火的房屋是男孩的叔叔家,当天男孩来叔叔家走亲戚,趁大人不在家,一个人跑到顶楼的储藏室偷偷玩打火机,一不小心点燃了棉被,储藏室内堆满了衣物,一下子就烧成了一片,男孩见火势猛烈,吓的赶紧跑出来,幸亏遇上了正在巡逻的交警叔叔。警方提醒:夏季多发火灾,要注意明火、电器安全使用,不要将孩子一个人放在家里,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标签:熊孩子;烧着房子;灌云交警;群众点赞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