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女排再夺省冠军 代表江苏出征全运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0 10:42:00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夏在天津市拉开战幕。记者获悉,此届全运会把气排球等大众健身运动项目首次列入其中。为了更好地备战全运会,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老年体协承办和镇江市体育局协办的“十三届全运会气排球项目江苏选拔赛”,于4月8日至9日在镇江市举行。来自连云港、南京、苏州、无锡、南通、淮安和镇江等代表全省最高水平的队伍参加了比赛。

  作为去年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冠军,我市女子气排球队一亮相便惊艳全场,引起轰动。我市女排队员个个英姿飒爽、精神饱满,无论是技战术水平,还是拼搏精神,无论是攻防整体,还是串联细节,都展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她们凌厉的扣杀、稳固的一传、变化的二传、刁钻的发球和令人叫绝的翻滚扑救,都令人赏心悦目、拍手称赞。我市女排突出的表现和团结的作风,得到了省体育局领导、排球专家的高度关注和普遍认可,也成为各队竞相观摩研究、竞争应战的主要目标。

  我市女排此次出征也面临一些困难。两名主攻手,一个刚做完手术正需休养,一个膝关节旧伤复发、积水肿痛且难以弯曲。一名主力兼教练又被抽调到省队参加全国元老排球比赛。对此,我市女排队员们不畏艰难、不畏强手,更加团结一致,更加迎难而上。她们用拼搏征服了对手;她们用坚毅感动了观众;她们用品质赢得了荣誉。

  经过一天半的苦战,连云港女排勇夺冠军,并以连云港参赛的8名运动员为主组成江苏队出征天津市,参加全运会。据悉,以连云港为主组成江苏队参加全运会,这是我市体育历史上的第一次,更是全市排球界的骄傲和光荣。

  市排球协会表示,我市大众排球事业扎实推进,成效显著。接下来将认真总结经验,克服不足,改进提高,进一步促进大众排球运动健康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