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会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2 12:08:00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昨日下午,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会召开。会议主要是总结分析去年以来全市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形势,凝聚共识,推进工作,确保今年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

  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既是最高人民法院向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全市法院服务保障“两聚一高”、“产业强市”奋斗目标,打造高水平司法的内在要求。去年全市法院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15年至2016年,全市法院共执结案件47132件,执行到位标的金额102亿元。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以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这场“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精准把握“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方法和路径,准确把握推进执行难工作的基本方法和路径。推动形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机制和合力,市各有关部门要巩固和运用协助配合法院开展执行工作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以实际行动推动形成全社会支持、协助、配合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整体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标签:攻坚会;执行;基本;解决;全市;工作;法院;推进;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