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七叔”邵中国亮相《新闻联播》 入围全国党代表候选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2 12:16:00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昨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播出了灌南县驻浙江省杭州市流动党员党委书记邵中国,通过层层选拔顺利成为全国党代表推荐人选的事迹。

  节目回顾了邵中国1998年从灌南前往杭州打工,并于2000年6月发起成立灌南县驻杭州流动党员党支部。目前,他已经是一个拥有158名党员的党委负责人。邵中国带领这些党员,成立了志愿服务队,还帮助两万多名苏北老乡在杭州就业或创业。多年来,邵中国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杭州市十大“平民英雄”等荣誉称号;流动党组织先后被评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2016年建党节期间,又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今年的全国党代表推选中,邵中国从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党代表推荐人选。目前,他已经顺利通过了江苏省委组织部的考察。邵中国今年65岁,是电影《七叔》主人公的原型。

标签:全国;邵中国;党代表;候选人;七叔;党员;灌南县;流动;李耀华;孙荪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