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东海县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督查 重点是政府投资项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2 13:36:00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日前,东海县住建局、人社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督查,旨在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

  此次专项督查涉及工程建设领域尤其是涉及政府投资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治理情况,查处欠薪违法行为特别是恶意欠薪涉嫌犯罪行为情况,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突发性和群众性事件处置情况,建立健全解决欠薪问题长效机制情况,加强组织和问责情况。在此过程中,相关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加快建立源头预防、动态监管、高效处置、失信惩戒相结合的制度体系,完善市场主体自律、政府依法监管、社会协同监督、司法联动惩处的工作体系,形成全面覆盖、制度完备、责任落实、监管有力的治理格局,努力实现全县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目标。

标签:农民工;工资;专项;全县;拖欠;情况;欠薪;督查;梁淋红;东海县住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