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2017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全省设5个考点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2 13:22:00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将于4月15日开始。今年,我省共有54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比2016年减少400多人,全省设5个考点,共有9个专项的考试。

  具体为:南京体育学院—篮球;南京师范大学-田径;苏州大学-乒乓球;扬州大学-排球、足球、体操;江苏师范大学-武术、羽毛球、健美操。

  考生须于4月14日携带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测试专项对应的考点报到、面试,15日起开始考试(详细地址见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考生须按考点考试日程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需提前做好交通、食宿、应对天气变化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在报到和考试等环节要注意安全;体育类专业统考是普通高考的组成部分,对在专业考试中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将受到严肃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标签:考试;考点;专项;5个;9个;全省;专业;考生;考试院;李红宝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