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为期8个月专项整治“四风”问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30 09:53:00
为了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解决农村基层深层次矛盾与问题。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按照市委要求在全区组织开展为期8个月的群众身边“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毛作磊 王诗婷)为了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解决农村基层深层次矛盾与问题。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按照市委要求在全区组织开展为期8个月的群众身边“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专项整治活动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整治和规范。一是重点严查违规公款吃喝问题。二是重点整治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私车公养等问题。三是重点整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四是重点严查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五是重点整治庸懒散、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六是重点整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横行,欺压百姓,侵蚀基层政权等问题。明确了整治工作开展的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

  为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景区明确了整治工作开展的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并对整治活动推进步骤日程进行了细化。活动自2017年3月开始至2017年11月结束,分为自查自纠、集中整治、建章立制、检查验收四个阶段。

  专项整治工作将在个相关部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由景区监察室,财政局、党群部、机关党委、办公室、综治办等职能部门要对条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自查自纠、监督检查中发现和群众举报反映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问题进行梳理排查,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常态化谈话提醒,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切实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既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童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