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海州开发区纪工委严以律己打造"341"纪检铁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30 09:52:00
针对海州区纪检监察系统“341”铁军工程实施方案,连云港市海州开发区纪工委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严格自身管理,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和素质。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涛 王雅琼)针对海州区纪检监察系统“341”铁军工程实施方案,连云港市海州开发区纪工委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严格自身管理,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和素质。

  一是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教育纪检监察干部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增强规矩意识,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及时向区纪委、开发区党工委报告工作情况,接受检查考核,坚定执纪担当勇气。二是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开发区纪工委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通过集中自学、上挂跟班等形式,加大集中培训和跟班学习力度,有计划、分层次地帮助纪检监察干部提升能力素质。开发区纪工委今年将选派4名同志赴区纪委跟班锻炼,以提高业务素质和执纪能力。三是严肃监督管理。强化“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理念,引进外部监督,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党员、老干部对纪检监察干部加强监督;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对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或不良行为的监督举报,防止“灯下黑”,大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标签:

责任编辑:童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