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会见加拿大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石凯群一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14:40:00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加拿大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石凯群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在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后,项雪龙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产业发展优势。项雪龙表示,近年来,连云港经济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三新一高”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并涌现出一批规模实力大、创新能力强、品牌信誉优、发展后劲足的优强企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更广更深合作。

  石凯群感谢我市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双方在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有了良好开端,下一步将推动更多加方企业到连云港考察洽谈,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