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警备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连召开 杨省世出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3 10:06:00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昨日下午,连云港警备区召开警备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省世在充分肯定去年警备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人民军队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也是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决胜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非同一般。要坚定维护核心,始终把住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改革强军,积极推进改革任务落地,坚决贯彻中央军委、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部署要求,自觉服从改革、积极推进改革、保证完成改革。要坚持同心合力,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充分发挥协调军地的桥梁纽带作用,开拓创新,积极作为。要坚持从严治党,扎实抓好部队党的建设,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贯穿始终,不断提高部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实现新形势下强军目标提供根本保证。

  会上,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周瑞峰代表警备区党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警备区纪委书记、副政委谢启清代表纪委作了工作报告。警备区党委常委徐志坚、周洪福、徐建军、王立平等出席了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