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会见荷兰现代农业企业考察团一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3 10:05:00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由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蓝枫慈率领的荷兰现代农业企业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在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后,项雪龙简要介绍了我市农业资源情况和加快显现的交通、产业优势。项雪龙表示,一直以来,连云港高度重视农业发展,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是江苏省发展外向型农业的排头兵。荷兰农业非常发达,发展理念新、技术水平高,尤其是花卉等特色产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随着“一带一路”等战略的深入推进,连云港农业对外合作将越来越多、力度越来越大,希望与荷兰方面在既有陆桥联系基础上,加强在农业投资、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同时诚挚邀请更多荷兰企业前来考察兴业,开创共谋发展、互惠互利的新局面。

  蓝枫慈表示,连云港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令人印象深刻。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连云港地方企业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对接合作,促进地方农企成长和产业加快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