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灌南县委组织部“半月谈”拉近青年干部距离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0 09:12:00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封奥林)为促进青年干部快速成长,灌南县委组织部创新工作方法,开展青年干部“半月谈”活动,通过每隔半月与不同岗位类别、年龄层次上的青年干部互动交流,切实了解他们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近日,灌南县委组织部开展第一期青年干部“半月谈”座谈会,全县挂职锻炼青年干部代表共15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热爱灌南、爱岗敬业”主题,畅谈挂职锻炼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同时对青年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以及今后工作的想法与打算。会议要求,挂职锻炼青年干部要牢记使命和责任,真正地融入到挂职单位中。要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做出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解答了心中的困惑,拉近了与组织的距离。今后,将更加珍惜组织提供的这次挂职锻炼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