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连云区纪委打破套路开年第一课即警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0 09:12:00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咪)今年,连云港市连云区纪委上的廉政第一课,不是党课、不是讲座,而是播放了以近几年查处的一些基层干部典型案件为蓝本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被挥霍的信任》,全区350余名科级以上干部观看了此片。该区纪委打破套路,开年上的第一课即警示,释放出严字当头,标本兼治,纵深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

  “这片子中的案件当事人曾经是我们的同事,现在却被当成反面典型,在全区三百多人的大会上播放。看完后,心里很惋惜,也很沉重,这给我们带来的震撼是强烈的,教育是深刻的。”一名科级干部说,今年纪委的工作必将更加从严从紧,这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不注意小节小事,最终失的就是名节和气节。

  连云区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盘活本区域的警示教育资源,拍摄成警示教育片,就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廉洁自律、拒腐防变。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