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领航新征程】南京发放共享单车警务识别二维码号牌 应上牌车辆31.7万辆
2017-12-08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讯(记者 袁涛)今天起,南京车管所正式开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警务识别二维码号牌免费发放工作。目前,南京市共有应上牌的共享自行车31.7万辆。

工作人员展示二维码车牌

  据了解,警务识别二维码号牌主体为椭圆形,采用进口高强度户外膜制作,有较好的耐溶和防水性,质地柔软、贴服性强、便于弯曲、不易剥落。今后交警通过手持警务终端扫描二维码号牌,能够自动识别车号牌真伪,并读取车辆注册登记信息,实现对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的科学管理与交通违法查缉工作。

张贴二维码车牌 

  据统计,目前南京市共有应上牌的共享自行车31.7万辆,其中ofo单车16万辆,摩拜单车11.5万辆,哈罗单车4.2万辆。南京车管所将根据各企业申请时间,逐一上门核发二维码号牌,尽快完成现有共享自行车号牌的发放。

标签:
责编:许珵珵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