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石化江苏分公司夜间加油优惠
2020-08-06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讯 在近日召开的省生态环境厅夜间加油鼓励政策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周铭德说:“中国石化倡导夜间错峰加油,既是有效降低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更是创新大气治理新方法、丰富空气质量提升路径的有益探索。”

中国石化江苏分公司将出台一系列优惠措施,其中包括:一是电子钱包“一键加油”客户,晚8点至早6点,在全省城区277座指定加油站可享受夜间2%的优惠;二是网约车持卡客户,夜间在中国石化自营站加油,专享0.3元/升的奖励优惠;三是会员客户,夜间在指定加油站加油免费洗车;四是夜间加油满200元,购买非油品享双倍积分;五是延长加油站营业时间,城区站全部24小时营业,为客户夜间加油提供便利。 (李爽)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