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可一书店·仙林艺术中心 年底开业
2020-03-14 0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栖宣 仲永  
1
听新闻

备受广大市民特别是仙林大学城师生关注的大型4.0概念书店综合体,可一书店仙林艺术中心传来新消息: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开业!

可一书店仙林艺术中心是以图书、艺术、美学生活为核心的南京城市文化新地标。地处栖霞区仙林大学城商业中心,与地铁2号线仙林中心站近在咫尺。由著名室内设计师陈卫新、艺术家陈辉担任设计顾问。这是一个让人期待的新型书店,书店内有图书、艺术品、剧场、咖啡馆、轻餐饮等,以图书融入不同业态打造独特的体验式阅读空间沉浸覆盖的文化综合体。

记者注意到,可一书店仙林艺术中心的建筑形态,犹如一件图书艺术装置。北面滨湖,设有亲水艺术大道;南面临街,邂逅街角咖啡馆;四面下沉广场,九曲花阶,四季皆景,构成立体艺术花园。内部设计,以“图书+艺术”为核心元素,以“红+灰+白”为主色调,营造浓郁的文艺氛围和时尚气质。

据介绍,可一书店仙林艺术中心建成后会重点打造“江苏当代文学馆”,后续筹建“江苏文学博物馆”,立足当代,展陈、收藏江苏作家作品,以及江苏作家手稿、藏书、签名本等。设立“红楼梦主题馆”,展陈收藏《红楼梦》诸版本图书及红楼梦艺术衍生品,既服务周边25万在校师生,也成为方圆五公里居民们学习、娱乐、休闲的一站式美学生活广场,致力于铸就南京城市文化新地标。

标签:书店;艺术中心;图书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