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书画作品选刊(十五)
2020-02-18 0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面对疫情,江苏书画工作者纷纷拿起手中的笔,满怀热情创作出一批以“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书画作品,歌颂、致敬和鼓舞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

《武汉必胜》 书法 作者 李学珍

《扫除一切害人虫 全无敌》 书法 作者 李路平

(李路平,江苏省篆刻研究会会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西泠印社社员,南京博物院特聘研究员,江苏省考试院、江苏省国画院特骋专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李学珍,笔名素轩、石轩。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学研究会研究员,刘海粟艺术研讨会副会长,全国刘海粟艺术研讨会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北京艺术家交流中心理事,中国东方国画院副院长,南京花鸟国画研究院名誉院长,南京颜真卿书画院副院长。)

《毛泽东诗●送瘟神》 书法 作者 李学珍

《请战书》 宣传画 作者 徐赫咺

(徐赫咺,九岁,仙林外校四年级)

《独占人间第一香》 国画 作者 李墨趣 (李墨趣,女。自幼酷爱绘画艺术,含辛茹苦,锲而不舍,师承洛阳著名牡丹画大师王绣老师。数十年来热衷于牡丹画的创作,作品被单位和个人收藏,2017年九华山寺庙收藏了十余幅国画作品。2011年受邀赴印度班加罗尔大学参加国际画展,作品《国色天香》颇受好评和赞扬,作品被该校收藏并授予李墨趣杰出国际艺术家称号,还受颁特别资质证书。作品在中国画创作丛书等刊物发表并参加省市有关画展。现为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南京国际郑和书画院高级画师、中国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