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多想穿越手机 去抱一抱她啊!
2020-02-18 0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作为护士的妈妈,需要坚守在抗疫前线,她无法照料我和妹妹,早早就把我们送到乡下的奶奶家,每天我们只能通过视频电话见一见妈妈。

每次看到面色憔悴的妈妈,也正是她刚刚下班的时候,她第一句话总是关切地问我:“吃过了吗?”其实我早已吃过晚饭,躺在床上要睡觉了,但妈妈一定还饿着肚子。她每天必须穿上密不透风的隔离服,尽量少吃东西、少喝水,就是为了减少上洗手间的次数。

我发现妈妈脸上的勒痕,心疼地问她:“妈妈,疼吗?”妈妈总是笑着告诉我:“不疼,没事的。”看着妈妈淡淡的笑容,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多么想穿越手机去抱一抱她啊!

这个冬天,我才明白什么叫做“白衣天使”。妈妈,我为您骄傲,我也为您的安危担忧,您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做好防护工作,安全归来,像往常一样继续指导我学习,带我和妹妹玩耍。

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四(2)班 王若歆

指导老师 杨学

我的妈妈是孙悟空

我知道,最近有一种厉害的病毒,它会传染,我们都不能出门。

但是我妈妈是医生,要出门去上班。

爸爸告诉我,妈妈是医生,也是战士,她要去与病毒作斗争!

我想:妈妈一定是孙悟空,不怕任何困难,用她的“金箍棒”打败这些病毒!妈妈,我爱你,加油!

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一(6)班 谢一萌

我真的太担心她了

我的妈妈在医院的住院部工作,她每天要负责所有病人的出入院结算。

每次她去上班,我都会很担心,我会打电话给她:“妈妈,要戴好口罩、手套、帽子,要勤洗手,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妈妈总说:“不用担心,我很好。”每当妈妈回家,我总是第一个拥抱她,我真的太担心她了!

我觉得妈妈特别勇敢,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一(2)班 丁彦心

指导老师 胡彬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静 孙文 整理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