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出炉 江苏11所高校获得27个立项
2019-12-06 0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官网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364个公示项目全部入选。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作为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历来受到高度关注。对高校和人文社科领域科研机构来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立项数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反映科研机构的实力。

  今年立项的364个项目集中在147家高校和科研机构,其中122所高校所获立项339项,25所科研机构所获立项25项。

  北京大学共有12项立项,位居首位。复旦大学紧随其后,共有11项立项。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各有10项入选,并列第三位。

  从分布地区来看,所有立项项目中,名列前三的分别为北京(88项)、上海(52项)、湖北(33项)。江苏共有11所高校获得27个立项,位居第四。

标签: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科研机构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