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警方跨国押解11名犯罪嫌疑人
2019-08-22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尤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记者 尤莉 通讯员 曹钰华) 8月15日17时55分,一架从越南胡志明市飞往上海浦东的飞机安全着落,11名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押解回国。这也标志着南通警方成功摧毁一个跨国诈骗团伙。

  在公安部统一组织及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和越南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南通警方成功端掉这一跨国诈骗窝点,抓获11名犯罪嫌疑人。该诈骗团伙通过赌博网站,诱惑受害人网上赌博,同时冒充公检法实施诈骗,涉案金额达一千多万元。

  南通警方这种主动走出去、打团伙、端窝点、摧网络、断链条的工作模式得到上级充分认可,并被全国推广。今年以来,南通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与基层所队上下联动,快研判、快出击、快收网,全力开展破案攻坚,破获了一大批有影响的电讯网络诈骗案件,取得前所未有的成绩。据统计,2019年以来,南通共破获现行各类电讯网络诈骗案件220起,抓获涉案犯罪成员759名。此外,通过有效手段对正在实施的诈骗行为开展精确拦截19933起,避免了近500起案件的发生,在海南儋州等地开展专项驻点打击工作也取得显著成效。

标签:南通;警方;犯罪嫌疑人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