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本一本二线今天下午4点发布 晚上8点开始可查询高考成绩
2019-06-24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赟 杨甜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讯(记者王赟杨甜子)今天下午4点,江苏省教育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及高考志愿填报等相关情况。扬子晚报记者将在发布会现场第一时间发回权威消息,请及时关注扬子晚报官方微博、微信,教育微信公众平台“招考部落”。

  今天晚上8点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6月25日起考生可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动态口令卡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打印成绩通知单。

  公布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时,将同时公布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的资格线,凡达到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可访问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查阅“逐分段统计表”,获知本人的成绩排名情况。

  今年省教育考试院还在门户网站首页设置了“2019年平安高考”专栏,为广大考生提供高考相关政策、信息、咨询、查分、志愿填报、录取查询等一站式服务。

标签:填报;考生;最低控制分数线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