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大给每位本科生配备导师
2019-04-19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频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17日,南京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在南大仙林校区举行。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在会上介绍,南大将在本科教学上投入最优秀的师资,广泛邀约海内外高水平学者给本科生上课,未来还要给每一名本科生配备导师。“我们要建设一支融思想、学术、学业、生涯指导为一体的学生导师队伍,从今年9月入学新生开始,我们希望每个学生都能有一位导师。”

  截至去年8月31日,南大共有本科生13243人、硕士研究生13406人、博士研究生6496人。研究生规模早已大于本科生,但南大一直将一流本科教育作为办学根本,从2009年开始,学校全面实施“三三制”本科教学改革,并提出了“创办中国最好的本科教育”的目标。南大正根据国家科技创新的发展战略,结合教育部“双万计划”以及南大“拔尖计划2.0版”,将实施人才培养体系2.0版。 (杨频萍)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