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友城绘”画展在宁颁奖
2019-03-18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雨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讯 17日,第二届“友城绘”江苏省青少年国际绘画展在南京博物院非遗剧场举行颁奖典礼。本届“友城绘”活动由省外办、省政府新闻办、省教育厅、省文联和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我省在全球的328对友好城市共同主办,经过6个月的海内外作品征集和评选后顺利落幕,共征集海内外作品20多万幅,其中包括来自18个国家、37个友好城市的海外作品。

此次颁奖典礼通过“友谊篇”“未来篇”“逐梦篇”3个篇章,向观众展示了“友城绘”优秀作品中孩子们的友谊和对未来的畅想。随着本次颁奖典礼落幕,以“对画运河”为主题的第三届“友城绘”也即将启动。画展将邀请海内外青少年儿童共同讲述运河故事。 (吴雨阳)

标签:颁奖典礼;海内外;友城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