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宁三员大将入选中国男足
2019-03-17 0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正华  
1
听新闻

  3月15日晚上,由卡纳瓦罗执掌的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家队名单出炉,江苏球迷发现,除了一直是国家队主力的队长吴曦外,大名单上还出现了两名江苏苏宁队中生代球员的名字,他们是同为1993出生的李昂和谢鹏飞。三员苏宁大将将于近日前往广西南宁,征战中国杯比赛。

  李昂上一次入选国家队,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澳大利亚亚洲杯。那一年,李昂21岁,充满青春活力。遗憾的是,往后三年,李昂没有再次入选国家队。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曾经青涩小伙,如今已成长为苏宁后防线上的中坚力量。这几年,当李昂一次次解围时,球迷都会大呼“还好有李昂”;作为一名中后卫,李昂还连续5个赛季都有直接任意球破门的精彩表现,也是难能可贵的。

  其实,李昂一直都期待着重返国家队。上赛季,凭借自己的努力,李昂在赛季结束后,入选了国足集训队,为了这次集训,李昂特意推迟了婚礼。今年亚洲杯期间,李昂很关注国家队的比赛,内心里和国足并肩作战。如今,李昂又一次入选国家队,江苏球迷期待着他的漂亮防守,也期待着他圆月弯刀!

  与此同时,谢鹏飞是首次入选国家队。新赛季中超,谢鹏飞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在联赛第2轮江苏苏宁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谢鹏飞4分钟内连入两球,差一点带领苏宁上演逆转奇迹。

  首次入选国家队,对于谢鹏飞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这位曾经入选过国奥队的潜力球员,有望在中国杯赛场继续征服国足主帅卡纳瓦罗。

  吴曦、李昂、谢鹏飞三位球员的能力和态度都无需质疑,苏宁足球俱乐部也希望三人能在国家队有优秀的表现,为国争光!

  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