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高考生首次实现“无纸化”体检
2019-03-12 07: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施昭 记者 李晨 王璟)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2019年江苏省高考体检首次采用网上管理系统,系统包括“管理平台”和“前端录入”两个部分;管理平台主要功能为考生管理、医生账户及角色管理和总检管理,前端录入部分利用“考务通”调用考生信息,体检医生通过手持式智能终端直接录入考生体检数据,体检系统根据规则自动给出受限条款和参考结论供体检医生审核,通过现场无线网络,考生体检信息实时存储到省教育考试院数据中心。

  针对本次高考体检工作的新要求,南京市高度重视,市招生办与市卫健委专门召集召开了各区体检站、招生系统培训会,按照省考试院关于做好高考无纸化体检管理模式工作要求,有关服务公司对无纸化体检的具体流程做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各区积极与电信联系,在体检现场布置体检专用的电信无线网节点,保证每个体检房间的WIFI信号质量;各区组成高考体检协作组,研讨高考体检流程、测试体检程序。目前,南京市高考体检已接近尾声,从市招生办和市卫健委对体检现场巡查情况看,各区组织高考体检分工明确、平稳有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标签:体检;无纸化;考生;管理;高考;首次;江苏;考试院;系统;各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