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要提醒!中考3月12日开始报名
2019-03-12 06:54: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施昭 记者 黄艳)来自南京市招生办的最新消息,南京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中考”)暨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工作于3月12日至13日进行,由各区招生办负责办理本区学生的报名手续。此外,中考体检3月10日开始,高考体检即将结束。

  据悉,中考报名对象包括:1.具有南京市初中学籍的初三年级学生;2.具有南京市户籍、在外市就读并拟回南京市升学的初三年级学生;3.有报考高中阶段学校要求且未注册高中阶段学校学籍的南京市往届初中毕业生。报名地点为:具有南京市初中学籍的初三年级学生通过就读初中学校集体报名;具有南京市户籍、在外市就读并拟回南京市升学的初三年级学生和有报考高中阶段学校要求且未注册高中阶段学校学籍的南京市往届初中毕业生在户籍所在地的区招生办报名。学生报名时,须交验本人户口簿,按规定缴纳相关费用。往届生还须交验毕业证书;具有南京市户籍在外市就读的学生须提供就读初中学校证明。

标签:南京市;招生办;高中阶段学校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