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0万购书补贴、网红作家面对面……月底来国展中心打卡2019南京书展
2019-03-01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敏  
1
听新闻

  电影《卡萨布兰卡》中有这样一句台词:如今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其实读书不能改变一个人的容颜,但同样的一张脸,会因为读书人心底的坚定愈发显得平和,读书的妙处由此可见。2月28日,记者从南京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3月28日至31日,2019南京书展暨春季馆藏图书订货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盛大开幕。

  据悉,本届书展主会场面积14800平方米,相比首届增容50%,图书品类预计比首届增加30%。设置有时代主题、名家新作、现代出版、爱阅之城、网文互动、多彩童年、古籍传承共七大专题区域,预计将有超过10万人次到书展现场。

  除展览展示外,展会现场主舞台、专题板块均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各品牌书店、各分会场活动将同期展开。书展现场,市民游客可一次性打卡南京众多网红实体书店,先锋书店、万象书坊、西西弗书店、失恋书店纷纷在列;还可与名人名家线下互动,包括具备超高人气的百万畅销书作家苑子豪,网红作家独木舟、二混子、辉姑娘,还有曾担任4届《奇葩说》导师、打造《好好说话》《小学问》系列“头部爆款”内容的黄执中。

  记者了解到,今年南京书展将延续上届书展的惠民活动,有针对性地向全市中小学生、大学生、喜爱读书的南京市民等发放购书抵用券,总购书补贴达到200万元。还将组织部分知名出版社和畅销书资源,推出超低折扣区,价格将比电子商务渠道更加优惠。

  见习记者 周敏

标签:书展;南京;读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