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书展3月28日开幕
2019-03-01 0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仇惠栋 李福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记者2月28日从南京市委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南京书展将于3月28日到31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书展由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和南京市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书展场馆面积达1.48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容近50%。本届书展在“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基础上推出年度主题——悦读新时代。在特设的时代主题展区中,重点呈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共同追梦——政治理论系列读物”“一带一路”“大运河与江南文脉”“共读南京”等专题板块。本届书展将延续上届书展的惠民活动,向爱书市民发放购书抵用券,并设置超低折扣板块,让市民享受到比互联网渠道更加优惠的购书体验。

  据悉,先锋书店、大众书局、万象书坊、西西弗书店、江苏大百科书店等一批品牌书店都将在“爱阅之城”展区打造体验空间。 (仇惠栋 李福来)

标签:书展;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