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江苏青年精神”征集活动开始
2019-03-01 0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频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引领广大青年弘扬百年“五四”精神,建功江苏高质量发展,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面向全省广大青年和社会各界开展“新时代江苏青年精神”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征集时间从3月1日至18日。“新时代江苏青年精神”应彰显时代特征、富有江苏特色、体现青年特质,能激发全省广大青年解放思想、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充分调动江苏青年建功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和动力。文字要精准表述一代代江苏青年奋斗的精神风貌,精炼大气、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易于传诵,字数控制在16字以内,同时附200字左右的立意说明。参与本次活动,可关注中国江苏网、江苏共青团微信的“新时代江苏青年精神”征集活动专栏,进行网络投稿。主办方将在全省组织专家研究遴选,评选产生10条“新时代江苏青年精神”表述语,并在活动专题网页上公布。结合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情况,评选表彰入围奖、最佳创作奖。 (沈团轩 杨频萍)

标签:江苏;青年精神;新时代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