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文学四十年》丛书 出版研讨会在宁举行
2019-02-25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邵建华 柳灿红  
1
听新闻

  2月23日,由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响水县政协联合举办的《响水文学四十年》丛书出版研讨会在南京举行。中国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原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省作协副主席汪政,省文艺评论家副主席、南京财经大学副书记温潘亚,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沈和,江苏文艺出版社总编辑汪修荣,《雨花》杂志主编朱辉,响水县政协主席裴彦贵等人出席。

  《响水文学四十年》丛书以文学的形式,包括小说、诗歌、散文、戏剧、杂文随笔、报告文学、文学评论等体裁,全面深入、生动形象地表现出响水县改革开放40年来,全县人民艰苦奋斗、勤劳创业的发展历程,也是全县人民大胆创新、实现自己的家国梦想,与祖国时代同命运、与改革开放同发展的真实写照。

  看着这套八卷本、200多万字的文学丛书,与会人员有惊讶、有赞叹,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这套丛书的出版,既让人意外又让人羡慕。这说明响水的文学人口比较丰富,文学土壤是肥沃的。”大家一致认为,在县级单位出版八卷200多万字的丛书几乎绝无仅有,在全省首开先河。邵建华 柳灿红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