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明天揭幕
2018-12-06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韩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记者 张韩虹)12月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在古都金陵再次盛装启幕。记者了解到,将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近20个省区市老字号企业齐聚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集中展示300多家老字号企业的5000多种产品。

  江苏是大运河的发源地,作为中国古代商业文明精粹的老字号的发展离不开大运河的孕育和滋养。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紧扣“中国大运河和中华老字号”主题,现场开设了主题展区,集中展示运河沿线老字号企业的工艺精髓,邀请非遗传承人亲临现场进行酒道表演、惠山泥人及陶瓷制品制作、双面绣制作等非遗绝活,引领与会者充分领略中华历史文化精髓。

  同时,主题展区还特设有“老字号集聚街区展区”。南京门东历史文化街区、苏州观前商业街和扬州东关街街区作为江苏省第一批老字号集聚街区,将带领具有各自街区特色的数十家知名老字号品牌亮相博览会。活动现场,苏酒集团、东阿阿胶、卫岗乳业、今世缘等众多省内外优秀老字号企业也将齐聚一堂。“上海老字号中华行”则以集装箱快闪店形式,组织了9家知名上海老字号品牌,开展现场销售和互动活动,回力手绘小白鞋、蝴蝶缝纫机缝绣体验、凤凰自行车摆拍将在现场亮相。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