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保龄球冠军赛今天在宁开赛
7名民间高手有机会和全国冠军过招
2018-12-06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正华  
1
听新闻

  昨日,2018“中设集团”南京·五台山 中国保龄球冠军赛组委会召开赛前通气会,介绍了相关情况。今天至12月9日,该项赛事将在五台山体育中心保龄球馆举行。

  省保龄球协会副会长石汝江介绍,“从2014年开始,中国保龄球冠军赛在南京举办,五年来邀请的参赛选手水平都很高、设置的比赛奖金也很高,已经成为国内保龄球运动的精品赛事。今年,赛事总奖金达到了17万元。”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男、女个人赛及混合贝克赛三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的近百名顶级保龄球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由专业运动员和保龄球爱好者组成,汇集了上届比赛的男、女个人赛冠军,2018年度全国锦标赛、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以及中国飞弧争霸赛等赛事的冠军选手,港澳台特邀选手以及雅加达亚运会国家队队员,南京市保龄球月赛积分前5名运动员。另外,男子组入围资格赛的7名民间高手也将参加比赛。

  石汝江说:“民间高手入围资格赛,前28名争夺最后的7个名额,可以和全国的职业高手进行同场竞技,这不仅可以推动南京的保龄球竞技水平,也可以提高业余选手的积极性。”

  昨天,男子入围资格赛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7名脱颖而出的选手今天将走上正赛的赛场。 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