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文化金融合作平台成立 首批服务对象南京占10个
2018-12-01 08:4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11月30日,在首届长三角文博会期间,上海徐汇区、南京、杭州、宁波、绍兴、蚌埠,长三角这6个市、区一起搞了件大事。在首届长三角文化金融合作论坛上,他们共同搭建了“长三角文化金融合作平台”。首批61个优质融资项目纳入平台服务对象,其中南京的项目有10个。未来,以这个平台为基础,长三角城市之间将打通地域局限,构建机制、整合资源、互通互联、服务企业,引导更多机构进入合作平台,并在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中共同获益。

  用科技传承非遗的董恒江,是其中一个项目的负责人。他带来的是国家级非遗花丝镶嵌文化创新项目。“花丝镶嵌”是指把金银拉成丝进行镶嵌的工艺。“目前我们已经完成天使轮、PreA轮融资,正在寻求A轮融资。”

标签:长三角文化;金融合作;长三角城市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