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编剧罗周作品研讨会举行
2018-12-01 08: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9日上午,作为第二届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学术论坛板块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国戏剧家协会、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联合举行“传承发展——罗周作品研讨会”。

  37岁的罗周两获中国编剧最高奖——“中国戏剧奖曹禺剧本奖”,六获“田汉戏剧奖剧本奖”。中国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希望罗周以有限的人生应对无涯的创作之海,立下“传世之心”,写出“传世之作”。中国艺术研究院戏曲研究所研究员马也认为,罗周的创作,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罗周表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新的起点,站在昨日之我的肩膀上,继续往上走,努力交出让各位领导、专家、老师满意的答卷。省委、省政府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建设一支以“紫金文化名家”为引领、“紫金文化英才”为中坚、“紫金文化优青”为支撑的高素质文化人才队伍,培养更多像罗周这样的优秀文艺人才。

  (高利平 王晓映)

标签:罗周;中国戏剧家协会;作品研讨会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