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围甲收官 天域生态江苏六连冠
2018-11-29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汤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讯 (记者 汤敏) 前天,第六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进行了收官战,天域生态江苏队对阵上海中环集团队。结果,江苏队以5:0获胜,以完美的表现实现6连冠。

  本场比赛,提前夺冠的江苏队轻装上阵,队员的状态也非常出色。一台的较量强强对话,於之莹战胜芮乃伟九段,二台的王祥云同样表现出色,她顺利战神了唐奕。纵观整个赛季,天域生态江苏队18轮比赛获得了72分,总胜局28局,其中一台赢了16局,12次零封对手,堪称强势。

  赛后,江苏围棋队主教练丁波表示,“能够拿下六连冠,这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本赛季,我们有过顺利的时候,也遭遇过挑战。相比之前的五次夺冠,今年於之莹的状态有所起伏,王晨星和王祥云也输掉过一些比赛。不过,总的来说,我们的团队优势依旧存在,也希望队员再接再厉,向7连冠冲击。”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