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所科技高中落户南京
2018-11-29 0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讯 11月28日,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秦淮区政府、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三方合作、市区共建的南师附中秦淮科技高中、南师附中行知分校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其中,南师附中秦淮科技高中为江苏首所科技高中,将于明年9月正式招生。记者了解到,新高中由南师附中校长葛军任校长,目标是建成“彰显现代教育活力,突出科技教育特色”的具有高品质理念、高品质队伍、高品质课程、高品质生活、高品质文化和高品质管理的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

  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副局长成剑介绍,新高中鼓励学生寄宿,体验集体生活。学校设有专门机构进行管理服务,并由教师提供答疑,促进学生独立生活能力和学业成绩的提升。校级领导由南师附中提名产生,教师团队由南师附中选派教师、秦淮区内选拔优秀教师和面向全国招聘名特优教师组成。(王拓)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