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文艺成果展吸引1.2万人次观展(视频)
2018-10-08 2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星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江苏优秀文艺成果,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文艺成果展”9月29日在江苏大剧院正式开幕。恰逢紫金文化艺术节和国庆长假,该展览自开幕以来吸引了约1.2万人观展,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为江苏取得的丰硕文化成果而由衷自豪。

  一位南京大学的老师表示,本次展览在严肃的形式中又有灵活的排列,无论是图片还是视频,都让人非常喜欢,也让她对江苏的文化名人和成果有了更好的认识;还有观众表示,他本身就喜欢文艺,对紫金文化奖章获得者们很熟悉,能够在大剧院看到这样的展示更觉倍加亲切。

  除了普通观众,还有不少前来大剧院参加演出活动的艺术家参观了此次展览。紫金文化荣誉奖章获得者赵绪成老师表示,很荣幸能够作为江苏的优秀文艺人才被展出,感谢宣传部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更多人了解江苏的文艺发展。正在江苏大剧院参加“青春飞扬——2019中国青年版画家提名展”评选会的评委们也专程参观了本次展览,他们表示,江苏不愧为文化大省,每张图片、每个奖项都是铸就江苏文化高地的重要基石,这样大规模、集中性的展示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与紫金文化艺术节同期结束,期间江苏大剧院还会迎来多场精彩演出,预计将吸引更多观众参观本次展览。

  记者 顾星欣

  编辑: 陈洁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