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报业小记者句容采风
2018-08-12 07:3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11日,作为句容市茅山镇第九届“葡甜童乐萄醉丁庄”葡萄节系列子活动之一的新华报业小记者采风活动热闹开幕,来自南京二十多所小学的五十多名学生和家长代表齐聚句容茅山镇,感受葡萄节热情,畅游青山绿水。

  小记者们除了学习葡萄种植知识,体验采摘乐趣之外,还到茅山境内的撒石磨豆腐村、江苏茶博园、茅宝葛园体验了手工豆腐的制作工艺,研习茶文化,了解葛文化,小记者和家长代表都说此行收获满满!

  据悉,2016年丁庄村被评为“中国特色产业村”及“中国葡萄之乡”,2017年“丁庄葡萄”获批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今年茅山镇葡萄种植面积已突破2万亩,整体收入2亿多元。第九届“葡甜童乐萄醉丁庄”葡萄节将于18日开幕。 (徐燕 姚嘉 艾培)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