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办学校年检动真格 南京一批民办培训机构或幼儿园停办
2018-08-09 10:03: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昨天,市教育局公布2018年民办学校年检结果。全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民办幼儿园均有停办、不合格和需要限期整改的。教育部门提醒家长、学生在选择民办学校时擦亮眼睛,注意查看办学许可证。

  来自市教育局的年检结果显示,经评估,今年全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合格420所、基本合格52所、限期整改40所(包括栖霞区的乐灵教育培训中心、鼓楼区的行知少儿艺术培训中心、江宁区的百创教育培训中心等)、不合格17所(包括雨花台区的二十一世纪足球培训学校、江宁区的艺家艺术培训中心等)、新审批17所、停止办学37所。

  另外,民办幼儿园合格316所、基本合格23所、限期整改12所(包括栖霞区的恒海幼儿园、鼓楼区的清江花苑幼儿园等)、不合格1所(江宁区的金戎幼儿园)、新审批14所、停止办学9所。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合格30所、限期整改2所(包括南京民办实验学校、宁燕外来工子弟小学)。

  教育部门提醒,开展社会培训必须取得相关部门颁发的培训资质,培训机构必须亮证办学。广大消费者在选择社会培训机构时,可以查验其办学许可证或登记证书(工商部门、民政部门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颁发)原件,并注意核对培训范围、名称、地址和有效期等信息,并索要和保存好正规发票。

  根据规定,连续两年评估不合格的培训机构,将被停办;停止办学的培训机构不得再招生、办学,但应妥善安排好已招收的学员。未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任何非学历培训机构不得擅自开展或合作开展各层次、各类型的学历教育。

  具体评估结果,市民可登录“南京民办教育协会网”等平台查询。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查询年检结果

标签:合格;幼儿园;年检结果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